成都网站建设、成都网站优化案例

案例展示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案例展示 > 经典案例 > 热烈祝贺四川春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改版上线

热烈祝贺四川春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改版上线

作者:成都网站建设 时间:2014-10-30 点击次数:

 

热烈祝贺四川春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改版上线

四川春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,于2011年由春秋园艺场蜕变而成。

 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50多名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,形成了园林绿化资源(260亩)、园林景观设计、园林景观施工、园林绿化养护及花卉生产、花景设计、施工、养护于一体的企业实体。

  公司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、精湛的施工技艺、合理的成本控制、优质的植物资源、科学的管理流程、精心的后期养护,做到设计利于资源、施工遵循设计、养护确保效果,一脉相承地体现设计意图,达到美化环境的目的。做到公司为客户服务,行业为社会服务的宗旨。

  公司设计部以把握效果、保持生态、控制成本的设计理念,达到观赏性、生态性、经济性的目的,坚持一切为客户所想,为项目负责的原则和态度。

  公司工程部恪守质量、效果第一,协作、配合第二,效益、成本第三的施工原则,为客户打造出赏心悦目的优质项目。

  公司将专业、耐性、诚心、责任融为一体,为广大客户定制适合于各个项目的景观效果,从而适应于社会和市场的需求,达到人性、自然、专业的完美结合。

公司官网:http://www.sccqyl.com

 

上一篇:超思维计划-郑之孩

下一篇:热烈祝贺亿升广告网站正式上线

巨高科技二维码

       成都巨高网站建设公司,专业提供成都网站建设、行业网站建设、成都网站制作,以及成都seo和成都网站推广的专业性服务的网络公司,在成都网络公司中颇有名气。其中关键词成都网站制作公司名列前茅,其他相关关键词,如成都网站制作,成都网络公司,成都网站推广网络公司所追捧的热门关键词排名都在首页。足见其网站优化水平。
收缩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405189432
  • 529710203
  • 550129112
  • 在线答疑